close

 

aa09.jpg

 

手搖飲 對許多人而言已是日常的一部份,我身邊就有好幾位朋友,不論是上班日或者休閒、外出,手上都少不了一杯飲料,若是提起飲料品牌,這些飲料控們可是能從南到北的講不停,分享各種飲後心得,而我最初對布萊恩紅茶的認識,就是路過看到時從朋友口中得知 ”這間是從台南開始的很厲害的飲料店” 。 而現在全台各地已有多家分店,請參考>> 營業據點
而近年食安風暴後其實我個人對於手搖飲相當卻步,不只是食品本身,記得多年前連吸管都有塑化劑的問題,許多人們選擇相信的大品牌連鎖飲料店也陸續爆出問題,有時不經感嘆,只是想在午後或者逛街時喝杯茶舒暢一下身心,怎麼也落得如此辛苦,最後總在各種不安猶疑當中選擇放棄不喝。

 

AA02.jpg

 

aa16.jpg

 

而在這樣的食品風波下,許多業者開始主動提供送檢證明,為的就是維護自己的商譽以及獲得消費者的信任吧,『布萊恩紅茶』主動將原料送檢,從門市店面、DM、官網上都可看見布萊恩聲明自己對於食安的堅持>>布萊恩的堅,並且強調經得起檢驗,除了在用料上嚴格把關之外,還顧及了生態的平衡,推行自然農法、選用有機茶葉,並使用無印刷的紙杯,使用可分解、回植的材質製作杯套...連煮茶的器具、淨水設備都是挑選過的。不只是追求茶品的最高品質、安全及美味度,也在環保上盡心盡力。雖然價格不太親民,但了解品牌背後的堅持後,覺得這樣的品質並不貴,而多花一些錢讓自己喝得更放心也並不為過,至少享受一杯茶時不必再天人交戰(我就是這種人啊....) 。

AA01.jpg

aa08.jpg

 

『布萊恩紅茶/逢甲店』位在福星路與文化路口,福星停車場對面,就是一個很難找不到的位置,店面不大、東西有些多,但整體感覺整齊且乾淨。『布萊恩紅茶』如其名的士紅茶專賣,分為經典紅茶、香醇奶茶(選用鮮乳坊鮮乳)、季節產地限定,門市有許多看板資料跟介紹,也可參考官網>>茶品介紹

 

 

aa13.jpg

《魚池有機紅玉》$80元  (無糖少冰)

紅玉就是我們時常聽到的“台茶18號”,算是最受歡迎的一款日月潭紅茶吧,這可是台灣的驕傲!
這款茶葉即使是從產地購買自用都相當不便宜,
一杯約莫500 ml上看80元若是以喝飲料的心態真的是很貴 !但若是以喝茶的角度倒覺得十分合理!
茶色清透,口感是溫潤的,茶香濃厚帶一點薄荷香氣,雖然是冷飲(我平時習慣熱飲),但紅玉的特色仍然表露無遺,很香醇的一杯茶。

 

aa14.jpg

《觀音鮮奶茶》$55元   (無糖去冰)

這杯很棒,鐵觀音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茶,是烏龍茶一種(但有些人不這麼歸類他啦),我覺得口味有點接近綠茶,
從DM上得知這款『竹山觀音紅茶/鮮奶茶』是布萊恩
獨家首創結合台灣觀音及印度阿薩姆,時而烏龍、時而紅茶的黃金組合。
我滿喜歡這杯的,觀音茶香很明顯但又不會過重,配上澀味較重(個人認為)的阿薩姆紅茶,加上鮮奶後十分順口,茶香和奶香都很夠但又不會戶搶味道,好喝 !!

 

aa11.JPG

《扁實香檸紅茶》$60元 (半糖少冰)

這杯我原本點的是微糖,而店家推薦做黃金比例"半糖少冰",既然都說是黃金比例了,第一次喝就先照著店家推薦吧 !!
顧名思義是一杯檸檬紅茶,扁實檸檬就是俗稱的台灣香檬,是台灣自產的,
打開杯膜的瞬間就馬上聞到檸檬香氣,邊拍照邊說好香,等不及就馬上喝了一口 XD
半糖的甜度滿剛好的不會壓過檸檬的酸和香氣,但如果喝偏好酸的話,我覺得糖再少一點應該也滿不錯的 !!
很清爽的一杯,適合夏天 。

 

aa15.jpg

《錫蘭鮮奶茶》$50元 (微糖微冰)

錫蘭就是斯里蘭卡,常當做早餐茶,加牛奶也非常合適。
布萊恩的這款『禾香錫蘭紅茶/鮮奶茶』除了錫蘭紅茶之外還搭配了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台灣蕎麥,
喝起來有一種... 淡淡的稻香味(?)我是覺得滿像的啦,但又不是像麥香的那種。
微微的香氣加上牛奶的溫順,是一杯非常順口且香甜的奶茶。

 

AA12.JPG

aa17.jpg

aa06.jpg

arrow
arrow

    prett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