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這天我和朋友談起,要去逢甲的斜角巷,朋友馬上說起自己每到逢甲停好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買一杯斜角巷,一個逛逢甲從斜角巷開始的概念。

 

 

2.JPG

而我對斜角巷的認識,是始於Ig上面一張一張超夢幻的北極光系列漸層飲品,漸層飲料現在其實很普遍,但像北極光系列這樣美的誇張而且口味不錯的我目前也只看過這一家,是真的有點美到捨不得喝呢...這次與店員聊起,好像是2016年暑假才推出的系列,同時也有許多跨領域的品牌合作,像是網路服飾,甚至是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也有聯名合作呢,但這次不是體驗這系列啦,到底有多美大家就自行上Ig和官網搜尋吧。
斜角巷:http://diagon-alley.com.tw

 

 

P1200313.JPG

^首先來介紹我最愛的一杯(左)
名字美得冒泡『戀上海檸威』$50

斜角巷有許多款飲品是無法從名字判斷是什麼的,也因此總是能與店員聊上幾句,從中知道每款飲品的故事和店家在調配與用料上堅持。

 

這杯我真的很愛,是使用檸檬汁配上特調的奶水,加上珍珠。看上去就是顏色稍淡的珍奶,沒想到喝起來這麼特棒,檸檬很加分!很清爽又帶點奶香,不會過酸也完全不膩,同時也滿足我愛咬珍珠的慾望,當晚我就推薦給朋友,日後朋友去買時也是讚不絕口。

 

 

P1200333.JPG

^『柚見蘇打綠』   $50

很清新的一柸,看起來也好清涼,

是使用韓國柚子醬搭配雪碧,喜歡氣泡飲可以試試看,我個人滿愛柚子醬,平常也會拿來泡茶,但還是第一次嘗試這樣與汽水做搭配,柚子醬的香氣和汽泡一起衝上去,消暑 !

 

 

P1200319.JPG

^『皇家9號拿鐵』$55

個人覺得一家手搖飲料店能不能深得人心就是看拿鐵/奶茶系列了,因為台灣人實在太愛喝鮮奶茶&奶茶,而皇家9號系列可是位居TOP5排行榜中的第二,毫不猶豫的就選了他,皇家9號系列富有濃郁的莓果香氣,“莓果香”聽起來就很誘人,原本覺得應該就是像伯爵那樣子吧,而實際上的香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郁不少,而且很豐富!覺得女生應該都會滿喜歡的。

 

P1200306.JPG

P1200382.JPG

 

^最後介紹這杯也是我很愛的『白桃烏龍』$35

這杯也是一喝就愛上,杯中看得見茶包,雖茶葉一直泡著但放久也沒有苦澀味,白桃真的很香,難怪扛棒寫著“約會決勝必備飲品”。

 

3.JPG

斜角巷位於逢甲麥當勞對面的轉角處,在康是美旁邊,位置非常明顯很難不發現,目前斜角巷在全台也有多間分店,快找尋離你最近的斜角巷體驗看看吧 !!

 

1.JPG

 

arrow
arrow

    prett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